少女动画第二话感想

这一话有很多美美的图,剧情上也不无可说道之处,但是比起这些,最深的印象却是,终于又看到正常的,美好的,曾经打动我的圣斗士了!

多久了?多久只看到那些为了所谓约定,为了某个重要的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私情而战了?多久看到吹捧这些方才是真情真性,真正的忠于女神的圣斗士反倒是可笑可鄙了?不是同人,而是各种官方“大作”!

还有人记得吗?记得那一句“为了大地的爱与正义”?

然而今天我终于又看到了,在圣斗士系列的官方作品里,明明白白地看到,即使是珍贵的,少女为了姐妹之情而努力想要变强,亦被说成是私心之毒,被判为不够格成为圣斗士。

而解决的办法,也是这样简单:



这才是,当年那个打动的我SS啊,这才是,真正的,女神的圣斗士!

(这里和漫画也略有出入,漫画的翔子还是在强调为了“重要的人”,而玛尤拉更赞赏的也是翔子不改初心。倒是不屈从于命运这一点动画和漫画比较相似)


剧情方面果然是慢了下来,比起第一话和漫画基本是1:4的节奏,这一次的剧情差不多只到7话稍多一点,翔子学成归来的情节并未出现,想来会是下一话的重头戏吧。

画面仍然是各种美

新出场并且马上就挂掉(或者已经挂掉诈了个尸又挂回去?)的小帅哥



正式出场的小艾



依然帅出高度帅出水平的米罗



戴着面具出场没有露面也没出声的撒加,这张不知为何让人有种寂寥之感




当然本话最佳肯定是纱织了,真是各种美美美







还有难得的小萝莉版,好萌好可爱啊



当然最美的大概还是要数久织的原画



第二话的制作并没有崩,希望能保持好,一直这样美美美下去吧

热度 22
时间 2018.12.17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