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动画第一话感想

情节比想象中快进了很多。开播前本以为最多会到住进城户家,没想到响子已经被带走了。这么推测的话,下一次是不是就会到翔子训练完成穿上小马圣衣归来了?这个信息量真挺好的,就这样把前置背景都快进过去吧。原创添加的部分也很赞,翔子送爸爸生日礼物的情节真是温馨又可爱。

画面和想象中一样美,真是极乐净土之后再没有过的看着画面就舒爽的SS系列作了。虽然感觉颜色上好象套了层粉紫滤镜有点不适,但还是美美美!可以舔屏啦。请以后一定要保持这种画质啊!不过再把胜利女神杖改一改吧,质感完全没出来。倒是纱织的衣服加了披肩后变得更好看了。

总的来说第一话也确实没有什么亮点,毕竟是铺陈背景人设等等的阶段,精彩的部分还在后面吧。所以说到最深的感受果然还是画面吧。


比如超级有男主范,出场了好几次始终帅帅帅的米罗(还有很男主的出场配乐):


英雄救美的米罗



第一张特写


超帅的背影图



此外ED里另外一种风格的也是很赞



真的是各种美图截不完了


ED同款的小艾:




ED风的女神,虽然这张总让我感觉有种老母亲般的慈祥ORZ




ED中的撒加:




动画风也是整话中我最喜欢的觉得最美的女神:




最后,当然的,压轴的,最美的,看到我停不下来的!


黄金圣衣的撒加啊啊啊啊啊!

可以要求更多吗?

热度 28
时间 2018.12.10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