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of life journey.end

战后复活AU设定,含私设(女神秘术:Supernova standstill)

本节含原创人物,请谨慎食用


End.

二十九名黄金圣斗士,曾经的和现在的,环绕着圣域的女神。

十四名海界精英战士,前代的和当代的,随侍着七海的皇者。

一路前行。

“我没有想到你会来。”

“怎么说也是我的海将军之首。”

“加隆是圣域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纱织微微抬高声音。

蓝发的男人略微一噎:“至少是我海界复兴的功臣。”

“是啊,加隆很厉害,他们两个都是……”

说话间脚下已从石阶变做土地,山花遍野,甜香悠悠。

众人在两个一模一样的深穴前停住了脚步。

“雅典娜。”银发紫眸,一身白银圣衣的少年从坑洞边疾行两步,走到纱织面前低头致意,又转头看向她身边的男子,“祭坛座史蒂文见过海皇陛下。”

青蓝的眸子在史蒂文身上扫过:“原来是你啊。”

“史蒂文,朵琳。”女神的声音也落了下来。

“是。”

一旁,同样是银发紫眸,却是一身黄金圣衣的少女越众而出,站到弟弟身边。两人对视一眼,一起出双手。

一样的双臂前伸,双手微张;一样的扭曲的空间凭空出现,然后,两个一模一样的木棺自空间中飞落地上,棺中躺着两个一模一样的男人。

众人不约而同地围了上来。

一样的白袍蓝发,一样的恬然睡颜,宛如克隆的两人,只有唇边留存的微笑截然不同。

一个温柔深敛,一个洒脱释然。

众人肃然凝视,直到一对棺盖缓缓从空而落,古朴的石盖上,两个双子座的星符清晰可见。

异次元闭合了,双胞胎姐弟抬头看向纱织,见她点头,金色与银色的小宇宙再度燃烧,两个沉重的石棺便无声落入穴中。

远处侍立的杂兵们上前奉上鲜花。

主人与客人依次向前,五颜六色的娇艳花朵一枝枝落下,一圈下来,一边鲜花半满,另一边的花朵却显得有些单薄,略无奈的看了一眼冷着脸的海界来客,又回眸看看不少已经沉了脸的自家战士,纱织无声长叹,小宇宙微微燃起,温暖的金光中,余下的花朵自微风中轻柔散落,将两个石棺均匀铺满。

纱织退了一步,接过杂兵递来的小铲。

泥土依次向两个深穴中洒落。

数下之后,纱织将小铲递给了朵琳,半分钟后,史蒂文又将之姐姐手中接铲。不多时,跟随纱织前来的众人已是依次铲过,棺木上,泥土却不过是稀稀落落,只覆着薄薄一层。

“剩下的事就交给你们了。”带着圣斗士们退开,纱织向着杂兵们吩咐道。早就候在一边的他们挥起真正的铁锹,不多时便填满了深穴,随风摇曳的山花中,两块石碑并排而立:

SAGA

GOLD

GEMINI SAINT

以及,

KANON

GOLD

GEMINI SAINT

“所以……为什么!”正式的仪式结束,鲍里斯便再也按捺不住地低吼出声,他倒并不敢对纱织无礼,一双燃烧一样的眼睛只是死死盯向并肩而立的朵琳与史蒂文,“海龙大人明明是我们的人!”

堇色的双眸轻眯,朵琳踏前半步,微微昂首:“加隆前辈,是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鲍里斯冷笑起来,“做为替补?海龙将军可是海将军的首领!海皇陛下的代理者!”

史蒂文也向前迈了一步,站到胞姐身侧:“即使如此,回归圣域是加隆前辈自己的选择。”

“所以说是你们做了什么吧!”鲍里斯的声线骤然提高了一个八度,一长串的诘问又快又重地砸了下来,“海龙大人在海界地位尊崇,为人敬仰,他有什么理由要回来这种从开始就无视他的地方?他以前可从没提过这种事!说不定是你们那个双子座,利用和海龙大人的关系……”

“住口!”克莉斯汀一把抓住鲍里斯的胳膊,“鲍里斯!太无礼了!快向圣域方面道歉!”

“没错,鲍里斯,你不能这么说。”皱着眉头,这一代的海龙,也是加隆弟子的亚德里安也出声了,“前任双子座是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和老师的兄长,你怎么能这样说他,别忘了这里还是圣域!”

鲍里斯哼了一声:“抱歉,我失礼了。”他敷衍地说,跟着又一次提高了声音,“可我说的没错,海界才是海龙大人的毕生事业,骄傲所系!”

“那又……”朵琳缓缓说道,不同于满脸怒意的弟弟,一直蕴积在她眉间眼内的悲思在这一刻忽然散去,一分分翘动唇角,她缓慢地绽出一抹极淡的微笑,“如何?”

“什么?”

“我说,那又如何?”朵琳唇边的笑意逐渐加深,堇色的双眸中却已载满冰霜,“就象史蒂文说的,这是加隆前辈自己的选择,这一点你们最清楚不过。”

“你在胡说什么!”

“加隆前辈执杯而逝,而当时,桌上有另一个空杯。这可是你们告诉我的。莫非你想说,当时闭门独处的加隆前辈是在等待你们中的哪一个?”

“那又能说明什么!海龙大人并未期待与谁对饮,那杯子只是放在酒瓶边上,不过是他拿酒时不小心错拿出来的。”

“是啊,错拿……”朵琳的气势陡然间消失无踪,她再不说话,径自转过头去,目光遥遥覆上两个并立的崭新石碑上。几乎是同一时间,史蒂文的目光轻轻叠落。

“你到底要说什么!”鲍里斯被这忽然的无视弄得几乎要跳起来。

“鲍里斯。”一只手落在肩膀上,鲍里斯抬起头,“老师?”

另一只手轻轻拍在亚德里安肩上:“那酒的名字,叫做雅典娜的祝福。”

“苏兰特大人。”

看着两个后辈的脸色从茫然到恍然,再变做满满的不甘,昔日的海魔女暗叹一声:“那个人……加隆从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

“苏兰特大人?”

“你确实是加隆引以为傲的弟子,这连我都知道,但是……”再次拍了拍亚德里安的肩膀,苏兰特示意他向不远处看去。

在那里,七海的主人正将一个发出奇异波动的光球递给纱织。

“这是加隆给我的留讯,已经没用了,我想给你也许更好。”

“是什么?”纱织伸手接过,小宇宙随之覆上。

然后,一个在场少半人异常熟悉,多半人似曾相识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已经赎完了对大海犯下的罪。现在,我要回家了。”

评论(10)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