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不住吐糟腾讯了

新剧情的设定宛如一个SB。

剧情魔改是不可避免的,但有些魔改只能说策划的脑子大概是在泔水桶里泡了十八年后捞出来用的。

星矢都跑到教皇厅了,在撒加面前还有人拦着,呃,说好的蓝撒要救女神呢?就这么救的吗?女神殿似乎在不同次元和一辉的剧情被吞就忍了,但为什么穿上圣衣的还是蓝撒?蓝撒会和星矢打拦着他取盾吗?美工偷懒偷的连人设都改了啊。

阻拦的队伍里出现了迪斯修罗和阿布,考虑一下时间线好吗?这个时候出来是诈尸吗?

占星丘的剧情更是胡扯。什么?上来就是为了杀人?谁说的?难道不是来询问后黑化了才杀人吗?还有汇报加隆的事是怎么回事?撒加会拿这个来做借口?且不说人物OOC,不是说圣域没人知道加隆的存在?如果提到加隆,对面不该说“您还有个弟弟?”,“加隆是谁?”吗?为什么一脸大家都知道的样子?而且后面还需要用骗人来通过,就这几个小姑娘明明一挥手就打趴下吧。

史昂的背景是异次元……这偷懒已经不是一星半点了,这招他跟谁学的啊?

给人洗脑是什么奇怪的剧情?阿布自称小时候被欺负又是什么鬼?仿佛看到了若干年前的同人剧情。黄金圣斗士这样容易被欺负?修罗的反应奇怪到仿佛若干衍生剧混合,还混合得不伦不类。但这还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为什么还有白银出现?

策划你还记得你这是十三年前的剧情吗?这几个白银剧情开始的时候才一个17两个16啊!当年一个四岁两个三岁的孩子,已经当上圣斗士了吗?撒加又是怎么慧眼识英才看出他们天赋异禀长大必成大器才从小拉拢啊!还正义是什么。这么点的孩子问他正义真的不是在搞笑吗?

正面立场的护卫们带着海界与冥界的杂兵,且不说这时候冥界的杂兵是怎么蹦出来的,和这些人混在一起的正义你TM在逗我?

把责任全推给黑撒哭唧唧的都怪你欺负我的货是谁我不认识!


腾讯乱七作糟的魔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各种糟点也真是吐不胜吐,人物OOC不说违背原作设定已经不是一两回。然而如此密集地集中还真是头一次,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热度 11
时间 2018.08.30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