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动画第五话感想

从上周看到下集介绍就觉得,这一话会是对比非常之惨烈的一话,果然不出所料。

或者该说,甚至超出预期?

并不是没有美丽的图,比如开场的几张纱织,真的美。




翔子也有不错的画面



始终不露脸的孔雀气势上也挺帅




但是,相比之下,让人失望的地方始终是更多一些

比如说星矢

这话给星矢加了不少的戏份,原作里翔子遇到星矢,为同样以姐姐为奋斗动力的他鼓舞,观看天马对天龙的比赛,为星矢加油的同时自己决定继续努力的剧情虽然没有变化,但星矢的打斗镜头增加了相当之多。整体效果倒也不坏,可惜作画就不尽如人意了:



这是同一个镜头里久织笔下的星矢:



好好的一个小帅哥变成了一颗土豆!

就算说星矢本来就不被定义成美型款,但说真的我觉得以前的星矢脑袋也没圆得这样奇怪啊。


接下来要着重对比一下撒加。

毫无意外,上周预告里的那张图就是与卡提亚的初见:



诶呀我说卡提亚姑娘,这么一个鼻子以上和鼻子以下能奇怪地扭曲37度2的形象你是怎么做到一见钟情的?


而久织笔下的撒加会有这样的效果就太好理解了:




事实上这个角度还有一个鲜明的对比,当年的真红少年传说:



感觉真是太惨烈了!


但撒加必须不是最惨的!最惨的当然是不知为何被东映异常热爱彩妆版的阿布罗迪。

这是动画版的阿布:




而这是漫画版的:




这对比已经惨绝人寰到让人无话可说了。


剧情方面让人非常不快地删掉了拉面二人组的戏份,这段吃面的日常可以说是非常可爱,用行李箱装圣衣箱的剧情更是颇有现实感十分有趣,删掉实在太可惜了。

拉面二人组:



而添加方面有一处让人有点不适,就是星矢的自我介绍,特意强调了天马座。这说法当然没什么不对,可是星矢事先并不认识翔子,那做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种说法很可能让人一头雾水。天马座?那是什么东西?这对话接下来就有点尴尬了。东映这种因为我知道了所以我默认你们都知道了的坏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一改呢?


本期新登场的两位圣斗少女:

小熊座的晓玲



话说这个小熊的背景我怎么看都象是玩具



附加美美的漫画版:




北冕座的卡提亚



这个战斗的背景也是很奇怪了,脚下这堆格子,难道是异次元吗?




以及最后,看下期预告会有瞬出场:



热度 17
时间 2019.01.14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