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动画第四话感想

这一话可以说是继续粗糙的一话。

有不少崩的画面,整体也比较简陋,不复第一画的精美。真是可惜了米罗帅帅的剧情,不是崩就是简笔,不然要有多少美图可收啊。

不过米罗的画面虽然不够尽如人意,人设却是帅得掉碴。

冷静



犀利



端正





强大








理性又包容体贴




真的是帅呆了!!


相比之下另一位猎户座里格尔就相当没法看了。

明知道响子是被迫成为厄里斯的,居然还就这样将错就错的说什么要保护她了。要知道,成为厄里斯的容器的意思可是响子什么都剩不下,只留下这一个躯壳供厄里斯使用了!那他保护的到底是什么?他所谓珍爱的又是什么?那一个漂亮的身体和脸么?响子自己还在抗争,他却在添乱!无视响子的意愿和不甘,无视她灵魂的痛苦,也要守住这一个美丽如昔的身体和脸?这样的珍爱可真叫人无法理解,无法赞同。

脑子不大好使,据说有黄金圣斗士的实力却被米罗吊打的里格尔:




另一张是非常美丽的响子姐姐:


说实话,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里格尔完全配不上她。


以及一些下集预告。

可爱的拉面二人组(希望不要删减他们的戏份!):




完全比不上原作中美丽,颜值简直是掉了好几个级数的卡提亚(下一话如果卡提亚出来,是不是小熊也会出现?阿布呢?)





以及最后的,看年龄似乎从十三年前就没成长甚至可能还倒成长了的撒加(话说这个角度看上去怎么觉得脸的上半和下半转的角度都不一样?):




衷心希望下次的作画可以再精致点,如果能恢复到最初就再好不过了。

热度 10
时间 2019.01.07
评论(12)
热度(10)